Thursday, October 8, 2009

dun play me lar!

8th Oct 2009


BIG CASE!!
哎呀!哎呀!
死料!电脑又中毒料!又要老子修理。。没有免疫能力的电脑好容易中毒啊~又要亲自下手做了!麻烦到。。。火滚那个CD ROOM 疯疯的爽爽就走,爽爽就停!断断续续烦倒死!做好了,又找不到MotherBoard的Disc。。。哇唠!玩我么?爬上爬下为了找那个东西弄得我全身灰尘。。结果还是找不到。。。正当我放弃寻找的时候,那个东西就出现了!东西就是这样的,要找的时候就是找不到的!
哈!终于完成了也~好开心阿!电脑的速度又快多了!全部东西也能用回了~
为了庆祝修理完毕,我决定跟敬一起打“豆大”解闷!谁知!“豆大”不见了!
哎呀!中招咯~不用紧没得玩又不会死!我决定去看戏
@#$%^&!!!!我的死亡笔记也洗掉了!!王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伤心啊。。下载到半死。。把我的笔记还给我!!
把我的海砂还给我!!
现在真的爽料!可以认真读书了咯~Hai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