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离开!

又是一个落叶的季节!
一切的时光都依着季节飞逝
这些落叶仿佛告诉着我们离开的时候将至
我想,离去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岁月往往都是从不留在任何痕迹!
一眨眼,六年过去了。。
真的好短暂的六年!我的中学生涯也是时候告一段落。。
以往都是期待着毕业的那个时刻,我一直认为我的心根本完全不会对这所学校有所依恋
但!如今竟开始留念这陪伴我已久的学校,产生了不舍的心情
以往糟糕的一切,如今也成为教训,快乐也成了怀念的曾经~
这地方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他”改变了我的一切
原本带有些稚气的我,已经渐渐的成熟起来

这里!我认识了好多朋友
这里!我跟很多人发生了冲突
以往的一切也将跟随着离开
社会正向着我们一步一步的靠近
要做牛做马咯!

最近在我脑海里浮现着这么的一句话,也许最近常听到鸿勇提起
在这儿我想与大家分享这句“名句精华”
在十八年后,当你回头看看今天的你,也许只是一场的笑话!
事过境迁,不知道十八年后的你会不会想起着场笑话呢?

写这些废话花了我半天!够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