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爽爽乱乱写!

8Sept2009
今天一早就被吵醒了。。被一个窝囊废吵醒,真是够力!七早八早就被电话吵醒了(11a.m罢了)难得今天没有读书也要那么早醒。。。好不甘愿啊!我好奇怪为什么今天要去Sunway干嘛!?
我就问他要买什么咯。。他只告诉我买东西而已(讲东西那么不请不楚)
大概一点,我就出发去找他。。。先是去找敬再去载Robinson...接下来就。。。(一大堆步骤)
一到sunway我们就跑到楼下的精品店。。我和敬只是走走而已,我们的主角robinson怕我闷就给了我看一些东西。。那么厉害!都是一些很够力的东西!精彩绝伦!叹为观止!简直令我佩服到无话可说。。。接着,我们就到了Guardian买东西。。我起初还以为Robinson要买Condom的,所以就一直在。。那里知道原来他要找验孕棒。。够力!(为什么那么不小心?以后记得穿套啦!)
付钱是没人敢付,只好由我出马咯。。逼我吃死猫!幸好那个Casher也没钉着我。。哈哈
买完过后又跑到Pacific去换disc...突然,肚子饿了..时间还没过3点!想到McDonald。。
冲啊!跑到那边去!好累,排队,ORder..刚刚好2.59而已。。哈哈
虽然讲是有折扣但是还是一样的归啊!才3个人就花掉了21+块。。他妈的政府!干嘛抽税啊!我才是个学生而已。。不要那么残忍啦!还没有毕业就变成消费人了,够力!
时间过得好快!3点就吃到3点半!又冲冲茫茫的赶回去补习。。
看肥仔表演演讲的时间是4.30~6.00。。非常精彩,有兴趣者可以到Tanjung报名!


哇!突然觉得原来BLOG好难写!开始懒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