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懒惰的人生!

19Sept2009
妈的!今天又再被吵醒了。。又再是电话响。。真是想要骂人哦!乌龟的!
起初我还以为是电话闹钟响,就起来要去关掉!哪里知道原来是人家打来。。!我就敷衍的回应了他。。。(好累哦!别打扰老子睡觉拉!放过我吧~),一讲完就立刻跑回去睡 =.=(趁假期睡多点啊!)
我每天都在想其实我每天过得有意义么?为了什么而活啊?天天对着电脑有什么是可以做啊!?
但是还是没办法,每当一发闷是就毫不自主的跑到电脑前了。。。
好没意义咯。。也许这已经是习惯了啊!暂时改不了了=.=
我的一个下午就在电脑前度过了啊。。
我的大考就快要到了。。一向来懒惰的我已经开始积极起来了,开始闻到死亡的味道了。。还不努力的话将来就要做牛做马了。。我不要啊!好辛苦!
好够力哟~不要想了=.=
越想越烦!这些人生哲学好难领悟!哈哈。。做好我们的本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