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哇!?把时间还我!

25sept2009
哇!我的甜蜜的假期过得好快啊~真的是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礼拜。。。
这个星期来来去去就是做着同样的东西。。觉得好没有意义哦。。(根本就是)
我也觉得自己好够力哦~在这个假期我都把时间放在电脑上。。
还玩到半夜3~4点才睡。。但是,我也找到一个跟我不相上下的人呀!还是个女孩也~
他也很厉害噢,我大致每天都看见她开。。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跟我比看谁先变成熊猫啊。。。
我现在就在说着你呀!小璇。。哈哈!(你看我有提到你也,你现在厉害了)

我觉得今天还算过得没那么浪费,至少有出去。。
终于剪掉了我的头发zzzzzz。。好多了!没那么乱了呢~好看多了!哈哈
帅气多了。。哈哈(写爽而已,别骂我噢)

糟了!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看来要努力读书了。。不要玩玩了,会死的!!
(死到临头才紧张)
要啃书咯~过去的时间回不来了。。珍惜当前才是最重要的,把握时间好好读书咯。。
我看是时候减少上网的时间了。。忍一时吧。。哪怕将来没得玩?


1 comment:

  1. oh my little brother, mayb the gal wish to accompany as u online from time to time leh? admire is it?
    ur hair so messy like grass, good to hear that u hav ur hair cut.Must look like .GINNA is it?
    i've read ur hamsap blog as u describe ur Amazing holiday u have been go through, SO do work hard now for ur SPM,ALLLLL THE BEST FOR U 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