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不行了。。

22sept2009 (SPM 剩50天+ !)
今天好开心啊!难得跟家人去看电影也~好久没一起去看戏了(最后一次的时候是一年前了)
今天我和我家人去看的是一部韩国戏《Tsunami》,这是一部讲述人类如何跟大自然对抗了戏。。我起初还以为这是一部很恐怖的电影。。哪知道原来还 带有告笑的成分,就连死也死得那么好笑=.=。。但是全场只有我在笑?!
好讨厌哦!最讨厌的是后面的人一直在那边讲死死死。。。自做聪明,好像怕人家不知道哦。。王八!
结论:还好罢了。。不是很精彩,不会闷就好!呵呵~



过后,我就和润亮去家炜的生日会。。一去到就看见好多小鬼,跑来跑去唱生日歌。。我就被家炜的老爸叫去吃东西。。心想吃一点点就好了。。哪里知道!那个工作的人乱乱舀给我。。害我吃得半死(事前已经在戏院吃了好多Popcorn,好饱啊!),我的肚子活受罪啊!快要6合1了。。(我的六粒腹肌要变成一粒了,我不要啊!)辛好有MissTan他们帮我吃掉一些鸡肉,不然我就死了。一吃完我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往下一个目的地Arif Sir家出发。。
哇!够力!原来我的Ah Sir那么有钱的,因为他平时很刻薄的!(被他看到这段我就死)
因为今天是Hari Raya所以他就邀请我们到他家去..已经到他家..我..我..见到.........
......桌子上好多食物阿..我见到水鱼吃的要生不死,我就知道下一个要生不死的人因该会是我了...
果然!!够力!猜对了...又在被灌食物!
我真的不行了...饶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