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放假后的第一天!

28 Sept 2009 11.40pm

哇!7.10点啦,快迟到了。。快点醒来!快点醒来!等下又在被记名了。。
今天又要妈妈叫我起床
Haiz...又在是这种日子,烦也!每天都是这样!早上就要跟时间赛跑了,连吃个早餐也要快!要不然又在中记名还有打屁屁~XD(算了,反正还剩几个月罢了。。)
原本放完假的前几天是很悠闲了,但是今天我们还得要考试啊。。而且还是马来作文(死料!)
一到班就要准备考试了,这是SPM的预考,不能开玩笑地。。
好了!考试开始了!平时不烧香的我开始怕了(神啊!保佑我及格,我回家烧香给你!)
我拿到纸就开始写了,我看到共车计划就开始写了!仿佛下比如有神助。。
写写写。。写写写。。够力!妈的,才发现写离题了。。题目是如何与你的邻居增进感情!死料!看错,刚才写的都要檫掉Zzzzzz。。。完蛋了咯!要重新写过!!@#$%^*
幸好,本人机智一下子又想到Point写过(最近有写Blog所以题材很多,源源不绝)~哈哈。。Peribahasa乱乱放!写完~hoooo
轮到第二题,我当然是选最容易的《旅游业对国家经济的重要性》。。我的经济那么好,写这种东西根本没难度。。只是有些字表达不到我的真正意识。。哈哈,这样乱乱写都给我写到500~650个字。。3面的纸。。好浪费哦~考完。。放吃了!休息20分钟又再要历史了

在休息节时,国良突然介绍我关于工作的东西。。他讲到几好赚酱。。薪水RM6000!哇!我一听就知道他们被洗脑了...如果那么容易的话也不会等到你们!想象啦..这种工作没固定薪水..说是Sale但是没有低薪..完全要骗那些入世未深的青少年..现在的社会很多人都很厉害"车大炮"的..说以他们所说的话需要认真的思考,预计,过滤!我希望我的那些朋友快点觉醒吧..切记,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那么好赚的话肯定大把人抢..希望看我Blog的懂吧,我不是有意讽刺你们,因为我也曾经有过这么天真的想法..忠言逆耳!除此之外,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

这科我根本不会!但是我知道我肯定Pass~~~~~Away..(可能拿0蛋,因为写相同没有写)
妈的!杂种英语老师一直在看着我!针对我!有时候真想用跆拳道功夫扁他也!
不会做又不能睡觉!只好撕掉考卷最后的一面拿来画画哦~
以下是我的作品~ 这是DeathNote的夜神夜。。作品还未完成zzz


*终*
29sept2009 12.4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