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太过轻敌了!

29 Sept 2009

又是考试!今天终于中招了!平时太过嚣张了,以为自己很厉害英文。。不读书!
杂种英文老师还说会出很难的题目来考我们。。我还以为是没有水准的题目就不当一回事!不听杂种言,就死在你面前。。哈哈(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死料咯~出一些怪怪的题目,搞到我错手不及。。就连简单的Fiction和Non-Fiction我都不会分!
完蛋料咯!不用紧了,反正只是预考而已。。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睡觉可以减肥的哦~
这是我在考试的文章里看见的,不知道有没有根据勒?哈哈。。想一想也是蛮有可能的~以为我平时都很喜欢睡觉的,但是我还是瘦瘦的。。这就证明了,爱睡的人不是猪!
那么容易又经济的减肥法大家可以考虑试试看!但是如果失败的话可别来怪我啊。。我只是依书直说罢了。。。
那么快就要过了一天。。一天一天的减少,在不久后就要SPM了。。也有好有坏。。
一来不用那么压力拼命啃书。。二来可以回去跆拳道练习。。没运动人也变得比较懒散。。好怀念跟大家一起练习的日子~懒惰写坏处了。。因为太长了。。
就这样!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