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差点从考10科变9科·!

2th Dec 2009

铃铃铃~闹钟响了!
哎哟,今天又在那么早起床,去敬家复习科学的
4.45!哎。。好累
说完就关掉第一个闹钟又躺下继续睡,睡到一半又在电话响。。
原来有简讯
色姐姐发简讯给我问我到敬家了么,然后又叫我去载人么么的
我就草草的给了他答复又再回去睡~
发梦发到爽爽又在听闹钟响
王八!为什么我开那么多闹钟!
这时已经六点半了,心想睡多一下也无所谓,反正妈妈会叫我醒的~
就是这想法!我又再睡~
奇怪!今天好像睡得好爽!没人叫我
电话在这时又再响了!这次不是闹钟了是铃声。。
我还不知道大难领头,就懒懒得接听电话~

我说:谁啊?

对方没回应,我就Halo Halo的问
哪里知道,原来已经挂了。。看到未接来电显示“建”
心想!呆只大条了!(Dai Ci Dua Tiao)
就看时间,心想:完了,不用考了
直接从床上跳下来,换校衣冲去学校
我用比以往还要快的速度赶去,完全忘了什么是交通规则!
油拼命踩,Horn拼命按!忘了Break的存在=.=

终于赶到学校了!好喘!
我整个人荒了,赶时间赶到文件也忘了带。。
有得跟学校买过,一块钱!妈的!

这次我要感谢2个人,
1)益敬-幸好他发现少了我这朋友,寂寞就想到我!真色!
2)程建-其实他也没什么功劳,只是负责打电话给我罢了~哈哈

谢谢你们啦~最多改天我请你们吃咯,
要不然帮你们做牛做马报答您的恩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