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终于见识的到,何谓人情!

5th Dec 2009

今天一早就醒来了,原本打算去晨运的。。
但听到Harris临时改变主意不去我就以为取消了,就这样我又跑去睡>.<
过不久听见电话响,我还以为我才睡一下子罢了,哪知!酱就过了一个小时。。
我听见敬的语气不大好,我再看看时间!哇!惨了
又再睡过头了,就告诉他我也不去了=.=
说完,倒下又再睡~
不知不觉,已经早上了!
我听见妈妈叫我去补习,心想完蛋了!
早上起床第一句话不是早安而是"SHIT!"
原来才9点罢了,还有两个小时准备

就这样去补习了
一切顺利,经济听得还懂,只可惜老师不告诉我会出什么题目!哎~

就这样我抱着失望的心情离开了,再回去的途中我在Autocity的休息站看到了很多辆的警察摩托,我就当作没事继续驾咯
由于我不赶时间就驾得比以往慢,幽幽闲闲的慢慢开
突然"Pop!"一声过后"Pssss...."也跟着出来!
原来我的摩托不爽!
他讲它的鞋踏到铁钉,脚也痛...
身为一个负责任的主人,不可能眼看他脚痛不带它去医治一番!
自己也不好意识坐在它身上就跳下来推它咯
我觉得自己很为它一下咯!从Autocity推它到Pacific!
我也觉得我的肌肉结实多了!哈哈
可想而知多么吃力!

到了Pacific,我把我的摩托叫给了MEGA FOURTUNE的人帮他护理
哪里知道!妈的!那个人好窜哦!
我一讲到钱不够罢了,他叫我滚!去找别人
我也没办法没钱也要做!就叫他帮我换咯
搞得我的摩托怪怪的,又装又脱!
又一直跟我讲什么屁道理。。我叫他把我的原装的轮胎还我
做完就立刻赶去欣家读书了


读完书
在途中我发现摩托走得不是很顺畅,琏也一直出声
再拿去摩托店检查,原来我的论筐歪了,琏也出问题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是程建的话就不用烦这问题了
有一计之长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