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就酱~

14 Dec 2009

今天考完了华文,也许今天是最后一次看到你们了
全部人都各做各的,不知道几时还会相约于一起
人是很现实的,离别时都说什么保持联络
但是又会有几个还记得所说过的话呢?
就连我自己也不会主动地去约大家出来
只希望将来我们遇见不是掉头走人或装作不认识的就可以了
开始担心起我的成绩了呢~
明天就是最后一个项目了

地理!噢麦过!
完全不会也。。也没人会教
如果色姐姐会就好了,就不必担心料

最后,我希望诸位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创一番大事业!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及忍耐
对不起为你们增添了许多麻烦。。
祝我得罪我的人全部瓜老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