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再一次槟城之旅(重修篇)

27th Dec 2009

就酱子一年又要结束了!时光过得特别的快啊
就因如此,我跟娴举办一个爬升旗山的活动。。原本约统统朋友一起去玩的
顺便聚一聚,好让咱们的友情升华升华一番嘛!
但是全部都说没空要做工,从原本以为能去的10+人变成7人。。
只比上次多2人罢了!
参于的人有:璋,兴,娴,婷,欣,权,亮
也可说是游荡七侠了,哈哈
大家也是蛮守承诺的咯,跟原定的时间一样到达!
我们是用渡轮渡过海的。。够力!
统统东西都起价了,船票也跟着起。。没办法咯,也是要过海所以还是买了下来!
就酱我们就起程了。。嘟嘟嘟~船开囖
现在我们已经踏上槟城的土地上了,第一件事就是找巴士!U204是我们要找的号码
就bi li ba la的上了巴士。。在巴士我就一直被“黑力士”射到我开不了口!一直讲我跟婷的东西><
我就从WeldQuay被他射到升旗山。。至于我旁边的那个也跟着静静的。。
经过一段的旅途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升旗山
到了才知道原来缆车的那条路并不能徒步的!
死料咯,不可能又在去坐缆车嘛,所以就索性走路去极乐寺
大热天,走去那边统统人都满身汗了。。好热啊
游客多多,原来老外喜欢逛槟城的古迹。。也许是马来西亚是属于比较落后的国家吧。。
去到那边就爬来爬去,山路真的是有够斜的
终于见识所谓的观音亭。。原来还没完工,规模很蛮庞大一下咯。。就没什么特别了。。当中还发生了很多趣事呢!婷竟然用人家厕所排出的水来洗手也,但她还不知情!
逛完极乐寺后,我们漫无目的的到处逛。。
过后我到极乐寺隔壁饮食店座下商量接下来的行程
其中有人建议去王后湾
我么就没目的的开始乱走了,到处拦巴士回码头再打算
哪知道他们又突然想去TimeSquare。。就从Komtar下站再走路去
一到那儿直接跑到TimeSquare。。
大热天,我们就有如流浪汉般的在马路上跑来跑去
穿过大街小巷啊,千山万水的。。身体弄得臭臭的,全身湿湿的就好像被水淋到酱~
只好去公共厕所换衣,但亮比较厉害。。他。。。
直接用人家洗屁股的水管来冲凉!佩服佩服

接下来就逛街逛街,然后就回了。。但回时却没巴士
搞到我们有在要走路。。
他们问我“回去远吗?”
我拿出手机的地图给他们看然后我就说“近近罢了”
从手机看来不到3mm而已,但我们却走到半死。。
所以说咯,地图是骗人的!

途中我们路经“海上人家”,一个打鱼村。。人称“姓氏桥”
环境卫生是非常遭透了,,粪便发出的异味另我至今还是难以忘怀!
简直能称得上一嗅结千愁,这时候的我完全忘了统统的烦恼,所以我强力推荐大家!
但是风景还是不错啦~看着夕阳落幕之际开始有些不舍。。心想“又要回家了!”
夕阳真的是无限好啊。。但少了黄昏的话,夕阳也不过只是很平常的大自然变化罢了。。

就酱我们就回返各自的家园了。。

大纲:
爬山不成变游街……
误打误撞的旅行
已经减少很多字数了!


结论:
还蛮爽的,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日子真另人怀念
要是可以多一些人一起去的话一定更好!

感想:
不知什么时候才有这个机会再相聚啊~
操劳了一整天,两支脚感觉好酸啊。。软掉了
甚至还有些不听使唤!X.X
真希望下次能约大家出去啊。。但我不想再带路了!免得又在带错路!
另外,能跟X小姐出去真是快乐啊。。一直给我们带来欢乐^^
哇好懒惰写了!

请留下你们的留言啊!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