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再见,我的记忆和朋友!

30th Dec 2009


距离新的一年只剩下2天罢了
电话里照片就是记录着我一整年的点滴
我是个喜欢到处拍照的人,每次出门一定带着我的手机
它如影随行,我去到哪都会带着它
它,就有如我记忆的的一部分
玩乐,快乐的时候肯定有它的存在
有时发闷时可以看看些照片解解闷呢,所谓往事是值得回味的
现在爽料咯,回“毛”咯!
统统都被我的手毁灭了
我好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手痒呢?
我的记忆已经离我远远……


过多几天我的朋友们都要去当兵了
会有几个月不能联络了啊
希望他们当完兵还会记得我啦。。
保持联络这话通常也是讲爽罢了……一没有参就是没联络了
我写到酱是为了提醒“你们”可别把我给遗忘了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