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恢复正常

11th Jan 2010

我的生活渐渐从假期状态恢复到忙碌了
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我好厌倦着种生活啊
但为了钱,又有什么办法呢?
与其呆在家翘脚当少爷仔不如自己工作赚钱……
每天都是匆匆茫茫的过日子,
早早就被叫醒,仿佛回到了学社时期呀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尤其是今天啊
我发着一个很开心的梦,正当要进入高潮时……我听到有人叫我醒!
啊啊!我好不甘心啊……
虽然只是梦罢了,但是还是觉得不爽啊……
就差那么一点就……唉!
做梦多么好啊,虽然都是与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出入


然后就工作工作,
今天是在稻田旁的屋子工作,杀了好多生啊~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那边有蛇出么
最怕一不留神被咬到罢了
做做做……放工了
真好!休息~3点就回了
今天不必做到半死^^

跆拳道生活又回到跟以往一样了
只是脚没有从前那么菘了,一字马只能成为过去了
另外我还欠了好多学费啊=.=
教练又成了我的债主了

我现在正在期待着这个星期日咯
不知道X小姐会不会去呢?哈哈
醉翁之意不在酒~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