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th Jan 2010

最近我都很晚才睡,每晚临睡前都会背一些英文生字还有看一些历史
我要增强我语文的水准!
但最近不知到为什么总是发些奇怪的梦
都是一些不实际和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也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尽然梦到回到我读书的时候
在梦里我看见了一大班,跟我要好熟悉的朋友呆在班上等着我
全部人的脸上都带着温馨又天真的笑容
跟一大班男生和乐融融的玩乐,喧哗,偶尔聊聊些黄色的东西,酸酸朋友
多么美好啊!
但这一切都有如过眼云烟……
现在大家都是个忙个的,全部都为了钱而活,为钱烦恼
出来见个面都成了问题……

值得回味啊~这种梦我想一直发下去(逃避生活)
不用为将来烦恼有多好呢?
我感觉未来很迷茫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