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没工作的一天

3rd Feb 2010

闲啊!今天一大早6.30am就得爬起身了…就好像回到求学时期酱子
为什么呢?因为我今天的任务是要照顾我哪可爱的弟弟
为了他七早八早就忙了,首先是要叫他起床
接下来就载去学校,过后就帮忙做家务
统统人都不在家,就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对着电脑,上网,打游戏,听歌,睡觉…原来没工作都是那么闷的
好像每天重复又重复做着相同的事情
没办法咯,就约程建一起玩豆大到一点咯
我在家非常闷的,没人跟我聊天,我快要疯掉了
只好等待我弟弟回来罢了
1点他终于回来了
我就带着他一起去Pacific找吃的
我跟他就到麦叔叔哪儿用餐了
吃着吃着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去看电影
反正今天星期三,就索性买票看看去算了

我们看的是“大日子”WooHo










去到那边电影已经开始10分钟了,开头的部分统统没看到!
这部电影虽然不是很精彩但充满着满满的感动
我几乎落泪呢,这是第二部让我那么感触的电影
我觉得我的人生就好像戏里的阿发(杨家贤 饰)
个性随和但没主见及意志不坚定,完全就好像我的世界啊!
顿时我才知道有些东西没去争取是得不到的
看完后才发现全场只有30+个人看罢了…
就酱我的溜狗的行程结束了…

我接下来就没事做,终究还是回到电脑前“打坐”
直到晚上8点,才去跆拳道练习
介于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想打人发泄发泄的
岂知道教练竟然给我们练一些奇怪的东西,做人杷?!
说什么要练我们身体更加硬,我就被那润亮白白的踢了连续10脚
脚脚都是那么的痛啊!王八的!
痛到连呼吸也困难
还没有找人发泄就被人发泄了!
使我的心情坏上加坏!
一练习完我就独自去Salam坐坐,等待“黑力士”来陪我聊天罢了
就酱我们从11点聊到12点
就回了……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