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今天

30th Jan 2010

今天一早我就接到婷的morning call,她第一件事就是问我睡醒了么,接下来就问我能不能出车
原来她要我帮忙载她妹妹去看医生
很匆忙的从床上跳起来了,匆忙到连脸都没洗头也没梳就冲出去了
去到她家,她才告诉我不用载了……够力!

接下来我跟大伙儿一起到孟光水坝去晨运了
去到哪儿交了些新朋友,玩了些白痴游戏,吃些反胃的斋菜……
但那边的人统统都很友善,会主动给与我们关心
至于我说斋菜反胃是以为他们把菜弄得好像肉般似的,变得怪怪的,吃不下

从水坝回来后,我立刻到房间躺下休息休息一番,以为实在是太累了!
加上昨晚2点才睡,6点醒……导致我精神欠佳!原本我要睡够本的!
但是我还得带文理去malvin家游泳和参与派对
就这样我们到了Malvin家,我们“扑通”一声就跳到泳池
哇!好冷啊……我们在水池呆了一阵子就下去准备派对的东西了……
在等待其他朋友到来的期间,文理教我弹吉他
哇!当他又弹又唱时简直魅力无可挡啊…此时我才发现会玩乐器也是很吸引人的…
他很有耐心的教导我一些基本的东西,但我还是学不会啊,惭愧!惭愧!
过不久,全部人都到其了…我们就想开始烧烤,但没人会生火!
加上一直有人捣乱>.<火根本起不来
直到我亲自出马才把生火的问题解决掉!
当晚出席我人共有10人,(me,wern li,ying ying,chen jian,malvin ong,ryei xuan,hui ting,mei hui,jun ying,albert suzuki..)

派对结束后我们到“我来也”后面的夜市逛街走走~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我从早上6.20am出门,晚上11.20pm才回家
我妈常说我厉害往外跑,这点我也觉得>.<
寂寞嘛,没有人要参我……
就写到这里!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