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毫无意义的一天

14th Feb 2010

今年的新年真特别啊,竟然落在跟情人节同一天也!
是不是很有意义呢?
但对于我这个孤身寡老来说也不过 是平常无奇的一天罢了
毫无节目,白痴情人节!
所以一大早就跑到亲戚家拜年,拿红包^^
到了下午跟亲戚一起去Sunway吃寿司的 捞生
就酱到了玩上,我,娴,亮还有几位朋友一起到跆拳道的师傅家拜年(根本就是去抢红包)
去完师傅家后我和娴到婷家吃吃喝喝一番…在那婷 的家人竟然想要灌我酒也,还说不喝酒的男生是69 什么的…没办法咯,只好硬啃咯!
不料,一罐小小瓶的Tiger就让我脸红红了…为了避免继续被 灌我就决定跑人!
跑到MissTan家避难!但一到Misstan家,就闻到红酒的香味了!
无法反抗如此的诱惑,我虽然已经醉得头昏眼花 但还是照喝!
就酱我的初一过去了!度过了第19次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