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忍痛!花了好多钱!

15th Feb 2010

今天是初二了!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我哥的女友回来了…够力!
每次她回来我就没得好睡了,因为她很喜欢 跟我玩的…一看见我睡觉就想尽办法弄我醒的
幸好我今天起得早!哈哈
我父母都跑到泰国去拜拜了,只剩下我们4兄弟
下午,由于太热了 我与我哥一起到Jusco避暑
逛街逛到一半我接到一通电话,是婷打来的
但,很吵杂…我拼命 的"harlow,harlow,harlow...?"
她给我的回应是"YI..yi..aaa..”还有些喊叫声
我听见她的声音叫到 好像杀猪酱!又听见她喊什么“求求你…还我电话”类似的话
越听越紧张,我还以为她出了啥事了!拼命的拨打她号码,结果被挂电话!
弄得我当 时逛街的心情都被这通电话搞到很荒张!多怕她出了什么事…
过不久她才告诉我,原来她被她自己人抢电话然后乱拨…
之后我和我哥哥到了一间手 表店,我哥叫我看看里面我手表是否和心意
结果我看中了一粒价值600块的手表,犹豫了20分钟终于决定买下它!
心痛啊,赚钱难!花钱易!
之 后我跟建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看了一出叫作"WolfMan"的戏
由于统统人都慢条斯理的,导致没看到开场
一进去就有狼咬死人了,完全不知 道什么事…够力!
很多人都讲不好看,而且统统看到睡!
只有我一个目不转睛的看下去…他们都讲那部戏不是人看的…其实还不赖嘛,钱都给了… 不要去计较那么多啦~
一看完戏统统跑人了,我就参他们回Sg.Dua..
接下来" 他" 们就去伟建家赌博去了,而我只是旁观者…
有 人输到惨惨,有人赢到爽爽…只有我和敬最乖!
就酱我看他们从10点赌到12点,他们才甘愿离开…敬负责载我回家
回到家时就已经12点多 了…这时我们都饿了,就干脆在我家吃火锅
我们便吃便聊关于感情的东西,就酱一聊,聊到3点我才舍得放他回家!


这就是我一半工钱换来的Casio Edifice version!
美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