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烦恼!

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统统写blog的人都死去了?
很少看到人写部落格了…
大家开始忙碌起来了?
只剩下几个常客上来写罢了,真是感叹啊
一毕业后,各位都没空了
我最近好不开心啊!
朋友们都工作没时间陪我聊天了!
我最近的压力越来越大了,spm的成绩快放榜了
我想哪成绩不看也知道会很不理想了
我全家人都不是很赞成我继续读下去,因为他们知道我不是那种读书的料
也因我是全家成绩最差的一个,所以没声去反驳
还好我大哥是唯一支持我的人
不是说统统事情都是可以靠自己争取的!
这只是令我烦恼的其一

其二是我终于感觉到被人逃避的滋味了
我好累呀,这种感觉令我感到好无奈啊!
给于的关心却换回一段令我伤心的话
没话讲!再酱下去我快要疯了
我好想放弃这场游戏,暗恋就是那么委屈!
什么事也不能做!
我暂时不去想那么多吧,以免让自己更多烦恼

找个人给我打呀!我要打人!泄恨!xd


纯粹发泄,绝无其他意思!
心情还是平复不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