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不可能的任务

17th Feb 2010

终于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天,今天我们要去进行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那就是去学滑直排轮还有连看3场戏!
我 们从原本的一大班变成一小组(每次都酱的)10>5+1(5是朋友和我,1是我弟弟)
不只是为什么总是有人讲好了又不去的!好扫兴哦…大家 都各忙各的!
一早8.30大家就准备就续了,唯独我们的丽娴才刚刚睡醒<===*(值得一提!哈哈)
就酱我一大早就驾着“危险列 车”带着诸位乘客(我像司机…)一起过海到槟城了
一路都通行无阻,哪知道正当要到达时我见到远方的路段开始塞了起来
心想完蛋了,我要给警 察叔叔红包了(后面没人系上安全带!)
没办法又不能回头,只好当作没事的走下去咯~
幸好我驾在比较外边,他们看不到,所以没 事!Heng!
终于到达我的目的地了皇后湾QueensBay,但是基于时间过早还没开!~
只好到附近的Mamak档吃些印度食品咯,吃 完后就那霸市也开了!
我们就有如蜜峰般一拥而上,以火速的冲到戏院买票!
岂知!哪已经人的踪迹到处可见…就连我们那么早到达也得坐非常前 面的烂位
我们买了《大兵小将》,《锦衣卫》,《72家租客》
6个人 x 3场戏 x6 块=108块!还送3罐洗头水的东东
过后 我们一伙人就到直排轮滑行场练习滑行…
还没进门就闻到那“芬芳”的香味,幸好我是一个未雨绸缪的人,一早就想到方法解决这问题了
就是带爽 身粉倒进鞋里面以去除那难闻的恶味!
开始走咯!
砰!砰!砰!……
才刚穿好鞋不久,6个倒了4个…除了我和建没倒罢了
厉 害!原来他们全都是第一次…嘿嘿!
统统几乎跌到爬不起来,我表演吃豆腐的时间来了^^
女士们,把你的小手伸出来!就让我好好教你!呵呵
我 很好的!牵着我手的一定不会跌的!相信我…
就酱我拉着她慢慢的教她基本的走法*(因为我不会高难度的)
我也算蛮重色轻友,我让我弟弟自己 撞墙学习,但却细心的教她(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教学法)
在那只有我让别人跌倒和撞墙罢了~(平衡好,没法子)
不知不觉跌跌撞撞都过了 两小时,我原本以为他们会觉得痛以后再也不玩了
那里知道,他尽然告诉我“好玩”…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好玩pun...
基于时间不足 的缘故,我们“被逼”离开练习场往戏院出发(才两步路就到了)
买完爆米花我们就赶紧冲去看戏,避免“狼咬死人”事件再度发生!( 看年处二参考!)

第一部我们观看的是《大兵笑将》,
故事:良好,有头有尾!不会乱乱来
娱乐:还好,不是很好笑咯…只有几 幕会笑破肚皮
动作:成龙竟然会打输王力宏…好失望哦~也好,不会让成龙出太多风头^^
总结:对我而言这片子不赖啦

第二 部,《锦衣卫》
故事:够力炸到!夸张…朝廷派出人统统是饭桶,一刀死一个!而主角中刀只是流血一阵就没事了…“一将功成万骨枯”刚好可以形容
娱 乐:好多娱乐啊!听过丢鸡骨可以打到人跑吗?哈哈
动作:完美无缺呀!除了甄子丹以外统统都不知道在做么…Pattern多多,耍帅!
总 结: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因为…因为我看到睡着了…没办法! 不会武术的出来办酷,看了自然想睡

第三部,《72家租客》
故事: 不错!可以…
娱乐:有些笑话很冷,但有些非常好笑
结论:卖点是没有“卡力非”罢了,虽然我时常看TVB戏还是不懂谁打谁…

看 完这几部时间也到8点了,去吃了再去练习滑行就回了
之后我就每个最逐一的放回家!
当回到家时,我发现丽娴的相机放在我车行李箱盖上面
哇! 它非常命大一下,紧跟着我不放…尽管我转弯那么多次也不飞出去
它奇迹般活下来跟着我到家,这证明我技术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