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抉择!

光阴飞逝,一眨眼我已经毕业了3个月
这三个月里,我经历了许多事…
晒了3个月的太阳,也让我领悟到些东西
就是不想吃苦,首先要读好书!
这让我想起了不知道是哪个名人说过的话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 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这一句话重复又重复的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一直都认为我自命不凡,该过更充实生活
于是在我工作当中,我一直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要走回这条旧路
抱着这样理念激励自己一定要往上爬!

终于等到成绩出炉了,考得不是非常理想…也可以称得上“烂”
这也是我意料中的了,所以我也没那么失望及自责
正当我对我的前程感到迷茫时,一些跟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指点迷津
顿时恍然大悟,也发现路是因人而异…每个人在未来的道路上都可以大展宏图,只是能不能把握到那转眼既失的机会吗?

就酱我带着我哪“烂”成绩去乞求看看有那间学院肯好心收留我…
原来我这成绩还是被录取,但如果要读商科必先重考一张*1119 O level的英文而且还要grade B...
看起来是很难但我还得一试…不然的话我就偏离了我原本的理想及航道
就酱我比一些人还早一个月开学…每天还得来回来去
但,为了赚更多更多的钱我必须付出比别人多!

我要赚大钱!
我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我要让拒绝过我的人知道,他们错失过跟我这水鱼一起的机会!
我要买洋房,跑车,游艇还有火箭!
我要一个身材高高170+,胸部D+大大的女秘书!
我要那些看我不起眼的跌破眼睛!


原来我那么贪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