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的工商管理矛盾

19th Mac 2010

不知道总是觉得怪怪的
我最近老是担心我会做错决定
我怕我这一步踏错会遗憾下半辈子

一直在想,
商业管理我能吗?
我真的有能力管理吗?

出路大吗?
凭着份学历可以拿到什么工作?
又仔细一想!
那么多人都拿商科,竞争一定很强…
我是佼佼者吗?
能在当中脱颖而出吗?

我非常担心学非所用
怕我学的东西用不上场
最怕辜负父母的期望
也怕浪费时间和金钱
学费并不便宜,除到来一个月大约要付400++
统统都得自己借钱来付呀!

但我对这商科充满着满满的期待
商道可以令我更快接近我想要的目标
因为我认为每一间公司都是被商业的人所操控
理财然后用最佳方法谋取利益的方法去赚更多的钱

对于普通人来说,收入就是固定的…不多不少
但我们可以投资让钱自我繁殖…也就是钱生钱
但又有风险…赚少亏多

有没有那位朋友有人读过工商管理系的来跟我分享经历一下!?
指点指点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