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我的“好”师兄!

22th April 2010

今天又回去跆拳道练习了
原本是一件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事
但,今天我遇见了我在跆拳道生涯里最讨厌的人了
他就是旋林(不知道写对还是错,多数人都不知道他是谁~)

这人渣从我一加入跆拳道就开始针对我了
毫无理由的针对我
练习时就常常借机会来修理我,但每次他都比我伤得还要严重
有事没事就用他那自以为是的态度跟我说话
好像很厉害那样…
另外,他最喜欢骂我了…从加入到现在都是在给我脸色看
有时就是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没去跟他计较

哪里知道今天他又发神经似的来骂我

跟他无关痛痒的事也理?
哇劳!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就被这人渣给搞坏了
他的个性Pattern真的有购厚,难怪他跆拳道的pattern也那么好啦~

在那个他骂我的当下,我脑海竟然浮现一个念头
就是冲去跟他闹,然后约他单挑
虽然他是个黑带2段,而我只是个黑点…
干掉他真的是绰绰有余,从来没怕过.>.<

我身边的朋友也认为的为人很狗+自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