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1119英文课程--结束!

16th April 2010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在这个英文班了
到学院就是考了!
我们就拼命的写到时间
一考完试后,大家就开始依计划行事~
考完他们就打算去gurney吃大餐了

~大合照~


me + xing hui


me + yi jia

好有钱呀!
酱一餐就…


here is the bill,RM372 for 14 people



之后,我们吃饱就计划到red box唱歌的
去到才发现有带学生卡和没有带差太多了
我们只好放弃原定的计划改成看电影
我们看了一套非常好看精彩的电影
The Crush of the Titan!
听它的名都知道好料了!^^
我的眼睛根本要合上的,但是又逼自己挣开看完!
好爱睡,也许我不喜欢看打打杀杀的戏吧~


过后我们就陪着女生们逛阿逛商场,了解了解一下女生爱逛的程度
由于我们男生跟着,所以她们也不好意思逛下去
就酱我们离开gurney,前往batu ferringi 海滩出发了~
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全部海上活动都在hardrock hotel的后面

hard rock hotel!


girls planning something?


wow...departure!!


beauty and the beast?!

人数越来越少了?


已经晚上了,我们一起到tanjung bunga有名的“坟墓chicken chop”用餐

这里就是有名的“坟墓chicken chop!”



过后就闪人了~统统都各回各的
临回前到房东家被房东洗一洗脑~

就酱我的一整天就过了…好累啊
但我很开心,唯一遗憾的是
我们到了最后一天才有互动和聊天
再见了,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