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夜深了!该回家了!

24th June 2010

最近节目特别多呀~
钱花得好快呀~
今天又出去看戏了,
为了省钱…
我,建,伦,君,琳,欣,共6人
I , jian,bluetooth,annie,ling,mie mie
分成3辆摩托一起出发到Gurney看电影
我们把摩托停在关子角那边的麦叔叔店(McDonald)
原本预约好的票竟然不能用,只好重新再排队买过一次
我们要看的是1部叫KarateKid的电影,由于隔天没读书所以我们买了晚上9.45的票
临时买的票就是那么够力的,坐在最前面那排…(迟早近视)
这片子蛮好看一下,但是剧情蛮长的~
一坐就坐了2小时,屁股好热呀~
但身体好冷>.< 当我们看完戏时,整急间Gurney都关了了,我们只好慢慢的找出口 皇天不负有心人,找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出来了 过后我们回到麦叔叔拿摩托,顺手买冰淇淋来吃 1人手拿1支冰淇淋蹲在店前吃(看起来蛮像乞丐的) 才吃完冰淇淋罢了,琳又开始吵着要去Subaidah吃印度饼 没办法咯,随她咯~就带她去吃 在Subaidah琳又作了些搞笑的事情(不是第一次了,没什么好提^^) 已经2.00凌晨了,原本吃饱后就要立刻回家休息的 突然产生了些依依不舍的感觉,我就提议到Paradis海滩去走走散步 我就在那边走来走去,累了,坐下聊天拍照而我就躺下来看着月亮, 就酱躺到了3.00,建,他终于忍不住吵着要回家了! 但是没人理会他,突然海滩上出现了另一班人马 不知道是哪个人突然想出的烂主意,要等到那班人走了我们才走 我们为的是什么呢?讲真的,我自己不是很了解…大概是要让他们知道那是我们地盘吧? Yeah!我们赢了!他们终于离开了~ 距离我们原定的回家时间越来越远了, 直到4.30 我们才舍得离开那海滩 但,我们并没有立刻回到我们的宿舍而是去做"街道巡逻" 在街道巡逻时我看见2只猫抱在一起,原本以为它们要"做事"了 岂知它们打架~>.< 还以为有什么好戏看呢… 我们又继续街道巡逻,巡逻到早上5.30才甘愿收工 我的头开始疼痛了,每个人的脸色越变越苍白! 我们大伙一起回到49号睡,才睡不到1小时又被吵起来 说什么看日出!? 救命啊~ 早上7.00太阳都出来了!看什么日出!? 过后载女生回家后自己也回去宿舍倒了~ 完!
海滩上还精神奕奕!*幢衣?me+ling~

白,红,黑马~

看什么看?爱睡~

来个灿烂的露牙笑容~XD 精神点~bluetooth,mie mie,me,jian,annie

拍完就去睡了~^^ me,ling,mie mie,bluetooth,jian

酱下去一定早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