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Presentation + Bdae

21th June 2010

今天好紧张哦
因为……今天要在班演讲了
就连一贯在1119班演讲贯的我也开始发抖了
演讲的题目是关于Khidmat Negara 的
我最担心的是用马来文来讲,我的马来文烂到爆的啦
被逼今天一大早穿Formal到学校参队友一起复习咯
也许是穿formal的关系,统统人都用怪怪的眼光看着我
一到学校统统认识我的人都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蛮吃惊一下的,为什么他们会知道呢?O.O
时候原来到面子书上浏览时发现的~

演讲时刻到来了~
蛮紧张一下,整个人在发抖
当时脑袋空白了,又加上老师发问题……
糟糕咯,还要靠朋友帮我才能回答
但,总算过关啦~
不过我的组的分数也被我的过失拉低了~对不起呀!
正当要回家时…我被我的assignment的组长推出去班上
我好奇为什么要推我出去呀?过不久,组长开始讲话了
"Hari ini adalah salah satu ahli kumpulan saya ,lawliet-punnya hari jadi..jom
kita menanyi kepada dia~":(忘了她如何讲的,所以瞎拚)
我听到时突然呆去了,一个人站在班前听着班上的各位唱生日歌给我听
感动到…>.< 过后,正想回宿舍跟我们的朋友一起庆祝时…突然我另外一个assignment的组长叫我们到她家做功课!够力! 到了八点才肯放我! 回到家各个都饿了,他们为了帮我庆祝生日统统穿Formal陪我一起去“锯扒” 大家开始set头发,搞得好像出去选美酱 我们到了坟墓山的Chicken CHop去“锯扒” 过后又到Gurney的SecretRecipe去买蛋糕 基于没位子庆祝,我们只好回去“49号”庆祝了 回到那边统统忙着选要吃蛋糕, 孙庆哥还开酒助兴呢 建喝酒喝到醉昏昏,一直要唱 爱在记忆中找你 吃吃吃,大家把蛋糕吃完了 接下来,庆哥教我调一种酒忘记叫什么TakiraPop的 听见它的名字我就笑到肚子痛了…但是蛮好喝的 12.00 了,酒喝完了,蛋糕吃完了 现在不是我的生日了,所以变成大家看我打扫残局 开始有人对我呼喝了,伤心TT 时间到了就酱对我!>.<

结论,
谢谢大家帮我庆祝!

一些话对你们说,

建:不要一直唱同一首歌却一直忘记歌词和唱错字啦!你知道你很“曹”吗?

敬,仁,庆:谢谢你们送我的安全套呀,没那么快用得上啦…希望到时想用时还能用啦~

Harris:谢谢你在19号替我办的派对呀~果然是个PR的人才!那么会举办EVEnt

Seng:不要整天只会看着SecretRecipe的盒子发呆啦!买给你吃时又不吃!

BlueTooth:不要整天用蓝牙呀,没几天又要挖耳朵~谢谢你出车载我们到处去啦~
另外,早点睡呀!不然会死!
美珊:“谢谢”你那个特别的礼物呀,我会还你的^^

小璇:你还欠我礼物!


Formal w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