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祸不单行!

2nd July 2010

凌晨12点了,现在是全新的一天
我们疲惫的从海滩驾电单车回来
天不做美,突然下起雨来
滴哒嘀哒的,我全身都被雨水淋湿了
好狼狈我的呀,一回到49号就立刻洗脚然后上楼冲凉了
才刚冲好久听见慧琳那个糊涂妹把她的宿舍钥匙弄丢了
过后,才发现原来是丰信不小心拿错
原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啦,那里知道她的单车钥匙也不见
同时,bluetooth伦的10块也不见
看着琳那个疲惫又失落的脸色(第一次看见她那么失落),
和bluetooth伦那个不甘愿的表情
我和bluetooth伦决定重返paradise海滩寻找失物
一到达罢了我们就发现伦的10块,原本自信满满可以帮琳找回她的钥匙的
那里知道,天突然又下起雨来
它乌龟的,好下不下这时候又再下!
原本还要继续找的,哪里知道越下越大
被迫淋雨49号咯,冷到半死~
回到家又发现我的电话和手表被海滩的沙刮花了
心痛啊!尤其是电话,可以说是毁容!

隔天下午,我又回去找…但还是找不到
过后又匆匆忙忙的赶回学校练排球
本来可以好好的过我的一天了
那里知道老师叫我们比赛,一听见比赛
我整个人就反常的失准
连开球都会开出界,够力!
比赛继续的进行着,突然一粒排球往我飞来
紧张的我出力要打回给他们结果……
那粒球飞出了学院区域,飞到了外面的森林

大家猜猜看我得赔多少钱?
100罢了,不多~
原本以为省省可以用150过一个月的,唉……
这个月吃草就饱了!
事后因不甘心要赔那么多钱,所以我和健俩人拿着刀去森林找球
结果什么也找不到还不要紧,身体被森林的毒蚂蚁咬到全身肿!
手也被那些有刺的杂草刮伤,想起都会痛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