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时间和钱都不够用

18/7/2010

开始忘了这是我开学的第几个星期了
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9还是10了
距离大考还剩1个月的时间罢了
时间不够用啊!
我还没准备好考啊……
你们有没有听过人家做一题数学花8小时去做?
没有吧?我就是那个人
够力吗?
都是世界杯害得Lawliet好惨哦T.T
因为看世界杯,Lawliet逃了2 天课,搞到Lawliet跟不上教学进度
如果这次考试,数学考不及格的话
我就飞到南非烧了那球场!哈哈

死鬼考试,一来就来到完
搞到我很没空咯…这个读完又要读那个
累啊!
考完又来assignment…
人家读书我读书,我读到那么够力的
每天回到宿舍就想好好睡一觉

钱啊,我的钱啊
头痛!想到钱就想到球
想到球就头痛,要赔钱啊…
一整个月俭吃俭用吃面包就是为了赔那个“扑街”的球
钱啊!回来吧,我痛恨我当初不珍惜你
回来吧,我会对你比以前更好的!T.T

你们有发现时间和钱的问题是什么引起的吗?
对了,就是球惹得祸……
圆型带来灾难~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