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懒散

13/8/2010

农历7月到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肮脏东西缠身啦
我感觉自己好像被懒惰鬼缠身了
做什么事都最喜欢呆在家,不要出去
尤其是去学校,觉得超懒的
要不是怕讲师给tips我早就呆在家了
那么多课里面我逃最多的就是会计了
不知道大考时会死到多凄惨

最近要减少夜出的习惯了
人家都说tanjung bungah 这里不干净
就好比昨天,我坐健摩托回宿舍途中就翻倒了
那条路连沙都没有,怎么会突然翻呢?
2 个可能原因:
1)他的驾驶执照是lisen kopi ……囧
2)有肮脏东西推我们吖,可怕 囧

害得我屁股也肿,明天我还有比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