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黑力士的一个梦

12th August 2010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昨晚知道了一些消息弄到我睡不着
我一起身就看见haRRIS了
他告诉我他发了一个恶梦
我就好奇的问他那个梦是关于什么的
他就告诉我,他梦见他跟我打架
是因为他不小心关门打到我的脸,然后我就二话不说的冲过去扁他咯
(原来我在他心目中那么冲动)
但是他也不怕我,尽然拿起铁帽往我的脸K下去
哇,好可怕==
不提了

说实在的,最近我的却是少参跟他们了
难怪会有这种怪梦啦,囧
如果我还酱子下去的话,这些画面可能会上演啊
真怕这个梦实现呢
看来我们要多点好好相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