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13 sept 2010

哇劳~
我不知道原来假期在家是那么闷得
天天在家上网~
上网最多也是陪宝贝聊聊天罢了
原本要玩回GAME的
但是我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因为很花时间~
又会忽略到宝贝
我玩起DOta来就六亲不认了~嘻嘻

很闷啊~
在家什么东西都被限制了
连要上网看个戏也不能
又要顾虑我家的那个哥哥
只要一lag他就跑来看是不是我电脑在搞鬼了
要录首歌也不能,网络一慢他就瓜瓜吵了
很压力一下咯~
原本要解压的,现在反而更加压力==

要出去又没钱了
再过1个星期就要和朋友一起去云顶了
得省省用那些剩下的钱,不然就要上云顶当乞丐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