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下乡”活动2?

12 Sept 2010

今天是我和宝贝一个特别日子
因为上个月的今天是我真真被肯定成为我宝贝的“挂牌男朋友”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独自一个人驾车跑到宝贝去跟他出去走走~
单单驾车来回还有去玩的路就一共走了大约100公里路程了==

出了南北大道,宝贝就驾车带路去她家,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哈哈
过后她就带我去吃日本餐,表面上是吃东西,
实际是带我去让她的好姐妹见见我==
感觉上怪怪的~囧
到最后还是宝贝请我吃饭呢==
真的是过意不去呢,反被女朋友请回…

吃饱后我们又回到她家一下,这时她妈突然约我晚上一起吃饭
既然羊妈妈都叫到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绝羊妈妈的一番好意啦
虽然心底是怕怕的,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跟人家也是第一次见家长嘛~

由于六点要跟宝贝的朋友们看戏
我们跑到SP最多华人去的 VillageMall
基于这间购物广场的规模并不大,所以每次进到这间villagemall一定会遇见熟人的
果然!一进到里面就见到我槟城学院的朋友“阿亮”还有“亮嫂”
我今天是人生第一次看电影坐情侣位,我等了这天好久哦
蛮好坐的嘛~
至于电影Resident Evil2的内容也只是马马虎虎罢了~没什么特别
如果是没看第一集,肯定不知道它在演什么
加上我心不在马,在于羊所以就不是很注意在演什么咯~嘻嘻

看完戏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宝贝家了,因为约了羊妈妈一起吃饭啊~
原本我以为跟他家人一起吃饭会像做interview这样子的
幸好并不是我想象那样~
平平常常的吃一餐~
我怕到静静的,很少讲到话~
平时多话的我也有今天==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