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衰!

27 th Oct 2009

哎,今天还真是有够衰呢。。
一大早去学校就被Ah Teoh骂了,他不停的一直在骂,我就不停的走。。
更死,他越骂越多,他以为我不尊敬他。。我没有力气跟他解释就让他骂到爽爽。。
生病了~没力气。。就连讲话也没有力气。。
加上今天复习马来文。。够力!通通不知道他在讲什么。。越做越晕,懒惰写就去画画了。。
太累了,已回到家就睡了。。一睡就睡到傍晚6点了,可见我有多累!
不惜时间到了!7.45 了。。
由于时间不足又得赶着去补习就加快了些~
过BaganAjam快要tanjung时,意外就这样的发生。。
我看见一辆红色的Saga从PosOffice停着。。还向要过马路的。。但是又看他停着,我以为他会等到我过了才过,岂料!
他突然冲了出来!
我到我错手不及,赶紧刹车。。
但是还是躲不开!整个人飞了起来,然后趴在他车上。。
我还以为我今天就上天了!虽然我人没事,但。。我的摩托可遭殃了,头歪曲,轮胎也一样。。
原来幢我的是个华人女性,他看来好紧张过我。。一直说“我赔你钱,我赔你钱”的重复告诉我。。至少他肯认错和赔赏我的损失,我也没去追究啦。。
我只是在哪摇头。。过不久,我老爸带我去看医生
够力!打针!?还是打屁股的!我不要!!=.=
虽然不痛,但还是很丢脸 >.<
他这样一幢就赔了我大约Rm500..包括修理和看医生;账单
*423 摩托修理费
*68 医药费
我心想他一定很不值吧。。哎!我自己的良心也过意不去。。
果然人善被人欺。。他为人太老实了,就连摩托店都趁机赚她一笔阿。。

奉劝各位驾车的朋友,以后驾车小心点~不然发生意外就很多麻烦了

2 comments:

  1. 怎么还要打针的?你受伤了哦?伤口很痛吗?下次记得要小心一点,我发觉你好像一直发生意外的类。。。记得小心一点~

    ReplyDelete
  2. 唉。。善良人总是被人欺。。。
    对了,现在没事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