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老师!

19th Jan 2010

相信最近两天发生的“钟灵师生龙舟反船案”大家都有所耳闻吧?
对一些人来讲也许只是平常罢了,因为每日都有人死嘛……
多一两件也不多么出奇吧?
但在这起案件邏难的老师竟然是曾经到我们学校训练的见习老师……
当我得知这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很震惊,接下来我想这因该时不可靠的消息吧~
几个月前,我在Sunway的SenQ遇见他呢,那时的他还在等待教育部安排他学校呢……
又前几个月我还看见他,好好的……还请我们一班人喝水呢
世事难以尽料啊,我竟然会在这情况下重遇到他


昨晚我出席了他的葬礼,场面虽然不是很浩大
但,很多大人物都到来送老师最后一程为他祷告
在那我才肯定落难的是我老师!
当中我看到老师的母亲哭得非常凄凉啊,双手紧紧摸着棺木一直悲惨的痛哭
我看见这一幕真是令我感觉到心酸眼泪也好像快要滑落啊……毕竟白头人送黑头人嘛……
那情景谁看了都会觉得难受
尽管我们跟他只是相处短短4个月的时间,但看到有关他的报导时心就自然而然的不舒服
也许投缘吧,我至今还是可以清晰地记得他的声音和容貌
有种认识已久感觉!

最后我想说“一路好走,老师……谢谢你的教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