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年初三!

16th Feb 2010

今天是个大日子啊!
为什么讲大日子呢? 因为是处三?不是! 原来我公公今天大寿也! 身 为孙子的我还不知道呀,真是惭愧万分呀… 我们该做些什么呢?当然是找个地方庆祝啦! 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妈就打点话去餐馆定台了,以防没 位! 过后为了消磨时间我和我家人到了我四姨家吃火锅 火锅!?又在火锅?我昨晚才吃罢了!不!是几乎新年每天都在吃! 我吃到怕了! 每年都是吃火锅,一吃就是从初一吃到十五晚了! 讲起火锅现在真的会发抖呢!想起配料我就要吐了…哈哈 就酱吃着吃着,到了4点我们直接从北 海去槟城 每逢佳节,我们的槟城岛就会塞满车所以要提早几个小时去的 就塞着塞着我们终于塞到哪了!但时间也6点了… 到达已久的亲戚 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进餐馆…接下来就吃吃喝喝… 吃完就从哪滚回来北海,回来不久罢了就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他想到我家拜年 我就随便的答应 了 岂知,我原本以为一个人来罢了!变成一堆人! 哇!我妈妈的钱包就被着一班"大盗"砍到出血(夸张罢了) 死鬼亮竟然带人来砍我 妈!我必会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身的! 过不久,他们离开了,我也跟权到Mamak档去找黑力士商讨隔日的活动细节 由于车子容量有限,我不想 超载… 所以我们必须商讨的决定要取消谁参与,由于他们不想让我左右为难,所以他们自动弃权 我顿时发现到他们原来都那么伟大的! 谢 谢你呀!朋友…



新拍的哦~

吃到见牙不见眼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