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1119* 课程--开始

23rd Marc 2010

今天我已经开始了我的1119*英文课程了~
这个课程是预备给那些SPM英文成绩拿不到Credit又想读商科的人读的
大家都是赌赌看能不能上商咯,赌注是338~很不便宜吧?
一大早就要好像上班族一样忙忙碌碌跟那些上班族过着沙丁鱼生活
什么是沙丁鱼生活呢?就好像被塞在一个很狭窄的地方…
每天要提早起床准备后就开始出发了
从我家出发大约要1个小时的路程才抵达学院
一路上就一直塞,红绿灯又特别多
就酱慢慢拖拖拖~残酷的太阳就拼命晒
去到那边就好像从游泳池出来酱,全身汗统统
这也没办法,谁叫我资质不好,所以我要比人付出更多

哇!
到了哪我才发现整班20只有3个男生罢了…17个女生
在那里我终于明白我之前所使用的英文并非完全正确,我要在着1个月里改好统统
学院果然不一样,上课不止可以吃糖,按电话几乎统统都没什么样去限制你的
我们的功课就是天天要站在班的前面演讲,题目一天比一天刺激
我和健的任务就是每天想一些搞笑的东西去演讲,
目的就是让她们知道班上有我们这个人
但,还是徒劳无功

所以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