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犹豫+冲动

11th April 2010

最近看见每个以前的中学朋友都拿着手提电脑
这令我有种想买的冲动,因为看见他们可以在咖啡馆上网感觉好yeah咯!
又加上我妈问我要不要买新的手提电脑,
所以
我昨天就跟我二哥去电脑展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电脑
哇,哪里果真是绫罗满目~
各种各样的电脑都有!
宣传手法更加不用讲!
他们厉害在调虎离山,拉你去一个地方然后就一堆人围着你讲他们的产品多么好,别人的多么坏
最吸引力还是买电脑送旅游配套!哈哈
果然什么行销策略都使出
就酱走走走…然后就回家
回家路上一直在想买还是不买
当考虑到不便宜,所以又打消这个念头
毕竟我只是读商业罢了,暂时还不需要吧
但不买又心痒痒…
所以等8月再考虑看!哈哈

写了那么多废话~就当做补贴吧!
证明我这个人还活着!

3 comments:

  1. 我也想买pun..............
    几时要去买时记得叫我去。

    ReplyDelete
  2. 好啊,但是最快也是8月了
    我要用我的助学金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