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排球

13th August 2010

好开心哦~今天是排球比赛,也是我参加的课外活动最后一天了
这3个月来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因为每次都是因为排球练习搞到我不能在星期四回家
害我星期五还要留下来,讨厌就对了!
除了这个之外,我也很不喜欢跟我队里面的人打交道
因为他们一点也不重视我们
说实在的,跟他们一起打球真的很压力
他们追求完美及胜利,而我呢只是要求过关
每当我有出现错,就会被统统人射了==
我超不喜欢这感觉咯

直到今天我才跟他们有互通咯
也许这是最后一天我们才可以那么疯巅吧
今天我见识到什么是团对精神吧
首次可以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

打完跑人咯~哈哈
不用晒太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