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⑨月的第一篇报告~

10 Sept 2010

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呢
对这里的一切都开始生疏了~
我也懒惰上来这里写东西了
这里慢慢的成为了被人遗忘的部落格
方正点击率死死在2000多罢了
没人要捧我场的~唉

今天我上来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最近发生的事情咯~

原本以为会开心的,因为考完试了也~
但是考完试了天天就在家没事做
真的是很闷啊
另外,我还要担心我的成绩哦…
每天都看看Posman有没有把我考的成绩寄来我家呢
我不要“肥佬”到,重考需要80块啊~~救命哦~

原本要跟我朋友出去又嫌麻烦所以么就取消了那个念头
现在我很期待的是这个星期六的到来啊
因为这个星期六,我要去SP找我的宝贝了,嘻嘻

不知道会不会塞车(⊙o⊙)??
毕竟现在是马来人回乡的季节嘛~
车祸率超多叻~驾车要小心咯~

讲到马来新年我就会想起我去年到我跆拳道教练家过年的画面啊
虽然说是过了一年但是我还是记忆尤新,也许是他给我留下了一个很难忘的印象吧
看看这里就知道为什么了
我记得当天我吃到饱到不能喘气==‘
吃力~呵呵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已近写这个部落格1年多了
但是我写的东西才85个文章罢了~==
看来这个假期我要写多一点了
快快达到一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